close
一到八點
馬上關掉電腦衝去客廳跟我媽搶電視XD




噢噢噢噢
緒方大哥
你真的有仁的味道耶
是劇組故意安排?




因為極道鮮師3之前就已經看過
所以當有人在說話
但是背景卻是翔平時
噢噢噢噢不管那個人
直接看翔平XD




翔平一整個有[[閃亮亮]]到
尤其是他們倆方在對瞪時
翔平有大大大大鏡頭耶!!
看到整個要尖叫了
我媽在一旁看到睡著
只有福山大帥哥的[伽利略]我媽才不會看到睡著
不愧是師奶殺手=口=!!




翔平真的是個可愛的小子
當他在酒吧(是嗎?)和一旁那個不知道我忘記名字的人(好長XD)
討論廉的事情時
剛好警察出現
翔平那個表情
嘎嘎嘎嘎嘎
一整個有可愛到啊!!




好愛好愛
後面的武打場面我沒看
直接拋遙控器給我老媽看[[娘家]]了(其實這也不錯看XDDD被毆
我對緒方大和先生沒興趣
想也知道翔平的戲分後面幾乎沒有
只有第八集是他主演
第三集開始鏡頭也才會比較多
吶吶吶吶我好期待XD




話說我怎麼覺得山美
他相信人家
和糾纏人家(?)叫別人相信的個性
跟我家天然徹好像=口=
果然少年刑警很像極道鮮師阿...(嘆氣)




好啦
廢話說到此
這次的翔平觀察日記就到此結束
明天再待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