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讓我大失所望
失望的原因是...
我家翔平露臉的時間不到三分鐘!!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這次的演員
我真的覺得阿
演阿宏(hiro)的瀨戶康史你不好看囧
只有一些角度深得我心(威)




還有還有
美嘉還蠻可愛的
大腿很細(威你在看哪裡)
然後他真的有新垣結衣的感覺耶
只是瀏海好少(這不是重點XD)
他好瘦瘦瘦瘦瘦
而且他快跟瀨戶康史一樣高了
我在想是瀨戶你太矮
因為美嘉他跟他朋友站在一起也還好阿不會很高




說到美嘉的朋友
就會想到亞矢對吧
亞矢...演亞矢的人有嬰兒肥囧rZ
雖然長得不錯看哈哈!!
但是他也有一個朋友(他=美嘉)也不錯看耶

上面這個是亞矢小姐囧
近看很醜orz





好啦我知道重點是劇情
這個日劇的劇情排列
跟電影有點不太一樣
害我有點不太習慣囧
但是阿弘的花園阿...
我怎麼覺得跟電影裡面的一樣?
還有那個橋...
感覺也一樣耶!!




我很喜歡瀨戶小弟(XD)的聲音
但是我不喜歡瀨戶小弟的臉(囧RZ)




哎呀呀呀呀
雖然翔平在第一集的戲裡面
官網只有放上一張照片囧
但是我又找到了翔平和瀨戶康史小弟兩個在彈吉他的照片了!!(雖然好像是合成的XD?!)
好帥帥帥帥帥
原來翔平你會彈吉他阿
那不是跟小徹平老公一樣了嗎?!
哇哇哇嗚嗚哇(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