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
黑髮的部長真的是超帥的(羞紅)
雖然還是比不過福山雅治大哥(威)
那個女的...應該就是真矢姐的妹妹吧?
有些角度真的跟大和小妹妹挺像的耶!!(下巴抬高的角度?XD)




TEPPEI一到警署
就被花癡三人組(威)
給纏住了
南明奈你這女人居然抓住徹平的手臂!!
葳葳葳放開啊!!
那可是我的專屬位置啊!!(被徹飯和瑛士踹飛INGXD)




柴虎徹穿警察制服
真的是可愛到令人無法自拔阿
難怪這次21回的JUNON有兩三個人會把徹平當模範和目標
哈哈-///-




真矢姐在幫徹平解釋臥底調查犯法會有什麼結果的時候
還吐舌頭咧咧咧咧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真矢姐踹飛XD)




徹平竟然說這次調查的女生
看起來不像18歲像個初中生
那你那你那你呢?(大指)
你看起來根本不像22歲
更像個初中生啊!!(大叫大喊)
我差點打成國小生XDDDD
應該是沒那麼誇張
但是16歲的徹平真的很像國小生...
JUNON20屆的徹平照
讓我看了真的以為他是國小生阿~XD(被徹平踹飛)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女僕撤出現了!!(大心)
真是可愛
不過你是怎麼後退這麼快的啊?
一定是快轉的吧XDDDD
哈哈哈哈哈還墊腳咧
你這可愛的小傢伙(噁心)




徹平好可愛!!!!!!(興奮到翻桌)
還歪頭歪頭歪頭歪頭歪頭
天哪!!!!!(快打110和119ˋ有人暴走了XDDD!!)




我決定把第五集當成傳家之寶傳下去了=..=
徹平你的眼線畫的好清楚阿
根本就是一清二楚阿XDDDDDDDD
還有不要在假裝一臉不情不願了
其實你很高興得對吧(威)
徹平嘟嘴真的好可愛
但是翔平嘟嘴比較可愛(威)
而且徹平嘟嘴抱怨時阿
還在那裏摸頭髮(大指+驚訝)
你根本就變成女生了啊!!!XDDD




徹平睜大眼睛也好可愛
不過我好想聽你扮女生的聲音(變態阿)
梅爾莉真的蠻可愛的0.0
聽到第二次時我覺得很熟悉
原來是白豬一開始說的那個女生阿XDD




原來徹平在女僕店的名字是[[小瑪莉]]
你以為你是瑪莉兄弟嗎?XDDDDDDDDD(笑倒+笑死)
徹平被叫[[小瑪莉]]時
我終於聽到徹平扮女生的聲音了
高音...摁我不予置評XDDD!!




徹平被扯掉頭髮的樣子
噗噗噗噗噗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笑倒在地上滾)
徹平沮喪樣
真的好可愛啊!!!!!!!!!!!!!!!
我被翔平拉走的愛徹平之心
又被徹平拉回來了XDDDDD
但是女僕徹的鏡頭真的跟齡說的一樣
很少=口=
大概三四分鐘而已吧?
所以大家不要太期待啦
可能這也是收視率變低的原因(威)




阿徹和小次郎大哥兩個很有默契的瞪白豬(阿徹?!感覺好俗XD)
小次郎大哥很有氣勢
可是阿徹你...好可愛啊!!(大心心)
徹平你阿...
真的很天然很善良很可愛阿
竟然...會原諒你的殺父仇人?(嘆氣+感慨)
白豬你的透明裝害我傻眼
你是要去豬肉攤賣肉嗎...(好狠心的一句話XD好毒XD)




白豬最後穿一套白西裝
還蠻可愛的他
還配上黃色雙肩包XDD
哈哈
徹平和小次郎大哥以跟蹤為名約會為實(誤)
跟在白豬後面XDD




原來白豬是羅莉控
竟然喜歡上小六的女生
但是...白豬他是老人控阿(威)
那女生看起來也不會很臭老
真是奇怪XDD
倒是小次郎大哥竟然爆料自己是羅莉控
我看你是正太控才對吧(被小次郎踹飛)



我忽然發現小次郎和徹平兩個一起微笑的表情有夫妻臉耶XDDD
後來他們竟然去雙對約會了(誤)
徹平玩得很開心
竟然跟白豬一起歪頭說冰淇淋很好吃XD
吶吶吶雖然不是剉冰但你還是吃到冰了阿XDDDD
他們還一起拍大頭貼耶(羨慕)
那個女生如果是我就好了(威)




徹平居然用水壺戳小次郎大哥的
XDD你看我驚訝到把那個字變色了
經歷上次的麥克風戳小瑛奶事件
你連小次郎大哥的奶都要戳嗎?!
原來徹平是奶奶控!!(大指)這什麼阿XDDDD!!?



白豬說看到小學生梅爾莉就被撫慰了
難道你忘了身邊就有個超級治癒系的徹平嗎?XDDD
徹平你也太好笑了吧
用劍道打人就算了
還拿吸馬桶的
徹平真是不衛生XDD
還直接拿那個吸人家的臉
徹平你是不是被白豬和小次郎大哥教壞了阿XDD?!
結果真的是他們兩個帶壞我家老公=口=
他們竟然用滅火器打人XD
想到就痛死了...




徹平躺在床上哭泣
看得我都心酸了...
不知道那槍是射到由梨的哪裡?
怎麼一下子就死了囧
我記得是肚子阿...
這女人死真快
是因為剛好MC來所以血流的特別快嗎?(別聽我胡言亂語)



後面整個讓我很感動
有一些原因
這一集還不錯=)
大家一定要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