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挺搞笑的
天然徹竟然把白豬和小次郎大哥關起來XD
而且小次郎大哥還在跟白豬吵架
為的只是胖子可以看什麼節目(笑死)XDD

噗噗噗噗噗噗噗
我怎麼覺得小次郎大哥在唸天然徹時
整個很像在魚干女裡面那個唸曉瑩的部長阿XDD

徹平竟然吃到白豬要扔掉的蛋糕
害徹平露出憨樣大叫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沒良心)
而且還不只拉一次還拉兩次XD
好啦我有心疼(敷衍)


花癡三人組在關心徹平的感冒=口=
該不會要去他家看他吧=口=?


徹平"解放"完後
一臉神清氣爽的出來
卻被2-B的一個女同學踢到肚子XD
X的你這個女生欠揍逆?!(狠)
不過那個女生穿著時下最流行的羅馬鞋耶
還不錯看說(威)

不是我在說
河東其實不錯看耶(炸)
只不過徹平你救河東的姿勢
可以在曖昧一點沒關係囧RZ
怎麼可以趴在人家身上呢XD?
這樣瑛士會哭哭的(狂笑)


美月竟然被蓋布袋?!
我在懷疑那應該是瑛士叫人來教訓的(炸)
好啦
瑛士不會那麼狠心XD

X的咧
那三個花癡女警三人組
真的到徹平他家了=口=


白豬阿白豬阿
你戀愛了(噴)
可是你不是都喜歡平均年齡50歲上下的嗎?=口=
你變了!!(後退N步+驚訝大指)

噢噢噢噢噢
我超羨慕美月的
一起床睜開眼就可以看到天然徹的溫柔笑臉
這是我夢寐以求很久的阿~~~(被踹+噴血)

白豬你這個智障加上白癡!!(怒吼)
你不知道你已經把徹平是臥底的事情說出來了嗎?
還在那裏說自己談戀愛了
老娘現在就拿刀砍了你!!(被某人制止XD)

徹平竟然被推倒在地
然後看到全班(除了他和美月)外的人身上都有死亡之手=口=

徹平你真是太溫柔太溫柔了
溫柔到我想吃掉你!!(噴)

河東被抓到被圍毆了
哇阿阿阿阿(不要打他的臉XD)

有個弟弟好可愛
給人家飯糰是擠在人家臉上的
不過他長得好可愛
說不定以後長大會成為徹平第二代(威想到哪去)

徹平你認真樣真的是好帥好帥好帥阿
難過有人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噴)
不過你也太狠
第一次看你打女人耳光囧
我看你下戲時大概也會一直對那女配角(特意強調配角)
說對不起吧=口=


不過徹平你怎麼可以自爆自己是刑警呢=口=?!
哎呀呀呀有時候真的不懂天然虎徹在想什麼嘎ˇ
看到中間
我突然想到怎麼逃跑了
美月在休息的房間
不是有個洞會從下方灌風進來?
那就代表那個洞是連通著外面的
也許可以從那逃跑
只是不知道天然虎徹會不會想到這一點(歪頭?)XD

哇哈哈哈哈
果然我跟天然柴虎徹一樣聰明(被徹飯毆)
他跟我想的一樣
也想到上面我所說的這個方法ˇ
還有白豬你在那裏一直看
是不會去阻止鬼神的夥伴放火逆?!
你又害老娘生氣了!!(怒吼,恐龍?!XD)

才剛訓完話
白豬就衝去阻止了=口=
乖豬豬(被白豬打XD)
結果他卻害打火機掉到汽油內
燃燒了!!燃燒吧˙火鳥!!(被眾人毆XD)

白豬一定心想徹平被他害死了
但其實徹平和那群死小孩
一定從那個洞出來了ˊˇˋ
我猜啦
因為如果徹平掛了(烏鴉嘴)
那這部戲還演啥=口=?
難不成要改成[[流氓刑警˙小次郎]]嗎?
笑死我XDDD!!

河東竟然出現了!!
他真的臉上都沒傷耶(幸好+被踹INGXD)
倒是手一直流血=口=!!


恩ˋ有點心疼XD
畢竟他也算是帥哥ˋ美少年那一型的嘛ˇ
原來那個洞是通著防空洞阿
原來如此
可能導演怕就這麼斬掉徹平的戲
會被瑛士烙人打
也會被我們這些在世界各國的徹平飯圍毆吧XDD

我一直覺得鬼神是那個
戴眼鏡穿著白色鳥襯衫的死小鬼
因為當河東被圍毆時
他雖然跑掉了
但是如果他不是鬼神的話
那麼鬼神旁的夥伴應該會有一兩個來追他不可能放他走啊?
恩ˋ真是複雜XD!!

說不定河東也可能是鬼神
因為他沒被殺
鬼神夥伴怎麼可能只讓他手受傷就回來?
而且徹平去找他時去看他房間
他還很驚慌失措?
真是的
邊看邊打心得真是會讓人等不及阿XD!!

沒想到最不被懷疑的河東
竟然真的是鬼神
抽屜裡藏著那麼多錢是幹嘛XD
河東房間還貼著一張女子背著裸上半身穿牛仔褲露一點股溝的海報XD
噗噗 不要問我為什麼看這麼仔細XD

徹平你真聰明
跟名偵探柯南有的比XD
而且徹平竟然看得出來
河東的手傷是騙人的嘎
徹平我太崇拜你了(雙眼冒愛心)
徹平還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讓我很震懾
[[從當上刑警以來 我第一次懷疑別人]]
真的假的?囧RZ

這一集真的讓我差點飆淚
原來河東是被父母拋棄的
他很愛他的父母
還把父母在時的景象全都一一留下來
不管是沒洗的餐具
裝滿菸頭的煙灰缸
還是一大堆垃圾...

徹平感覺也在眼眶泛淚呢...
徹平哭了哭了哭了
不過第一次看徹平哭的這麼醜XD(沒良心)
好像醫龍裡面徹平哭的還比較好看
徹平突然抱住河東
我邊感動邊在心裡OS:[[瑛士看到大概會爆走吧XDD?]]
徹平抱住河東說話時
那個表情很受阿囧
其實徹平哭的一點都不醜
在他抱住河東時就不醜了XD
這一集的收視率會這麼高
也許就是因為徹平哭的關係吧XD
讓全日本的女性也跟著哀嚎(威 哪那麼誇張)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徹平哭卻沒跟著哭
以往不管是極道鮮師2的畢業場面ˋ醫龍徹平為了老婆婆哭
我都有哭
這次他哭的太突然
哭戲也太少
我只有很感動連眼眶泛紅也只有一點點囧RZ


徹平的最後一次告別演講
害我想站起來拍拍手了XDD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你們幹嘛圍毆徹平啊!!!!!!
(無限心疼ING)
你們都不會心疼他嗎?
蛤!!!??(激動)
徹平忍耐的表情讓我好心疼阿~~ˊMˋ
感覺被圍毆過後的他
很像被強X XDDD
瑛士看到這一集大概會有很多橋段讓他大怒吧ˇ


千葉姐超正的(噴)
他每次都演那種很有威嚴
很大姐的人
像是這次的組長
還有絕對彼氏裡的酒店老闆娘(這個角色我很愛)
還有最近已經播四五集的伽利略裡的法醫
讓我對他印象大大大大深刻
我開始愛上千葉姐了-////-

怎麼徹平才剛回家
小次郎大哥就叫人家脫衣服
也太性急了吧-///-(被圍毆+噴血XD)
而且還幫徹平脫哈哈哈
還脫裡面的T-SHIRTˇ
夭壽XDD
徹平又裸上半身啦!!!!(暴走ING)
我就知道大家一定會給他最後的"餞別禮物"
ˊˇˋ真是群可愛的死小鬼(馬上變臉)
徹平感動的樣子我很愛
他裸上半身的樣子我更愛(噴)


我看到下級預告的女僕徹了!!!!(噴鼻血)
真是她X的可愛啊!!!!!(繼續噴)
還說歡迎光臨主人-/////////////////-!!
沒想到小次郎大哥以前的髮型
和極道鮮師3裡面的春馬大哥的髮型差不多阿XDDD
一定有仿造(噴)
最後一幕我很疑惑
為什麼徹平會在醫院裡面呢...?


期待第五集阿>ˇ<
一定可以破100...不是ˋ是破二十的XDDD
哎呀呀呀
說不定播完
女僕徹會成為全日本宅男心中的夢中情人(噴)
這樣徹平飯又會多更多阿
WaT的單曲專輯也會大賣(想太多)XDD

總之一句話
期待第五集的[[女僕刑警˙天然柴虎]]吧!!XDDD(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