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說什麼
我覺得太好看啦!!



雖然我個人對這種解謎題材本身就蠻有興趣的XD
尤其是柯南(笑)
這次的福山雅治先生
整個讓我煞到他XDDDDD




這次的劇情好不錯阿
原來殺人也可以這樣殺(不是這樣的吧XD)




柴崎幸也好正正正正正正
不過他的褲子太高腰了吧囧




還一直被大學生誤認成跟他們同年的人=口=
也是啦
柴崎幸有點娃娃臉




至於緯來日本台
你太讓我驚豔了!!
竟然要播求婚大作戰SP了!!
還要播極道鮮師3!!
雖然這些我在七月上旬和中旬就看完了(哭)ˇ
早知道緯來日本台會播我幹嘛還要浪費錢去下載啊!!





話說求婚大作戰好像是去年暑假播的ˊˇˋ
我每天都看重播呢XDD
因為首播時家裡的老媽母老虎要看連續劇=口=
去年好像是看愛
今年是看娘家XDD
娘家真的不錯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