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最深的愛
是放棄




如果苦苦纏著那個不愛你的人
如果苦苦等待那個不愛你的人





他不會快樂
你也不會快樂




真正的忘記
是不需要努力的




如果真的不能忘記
那也不用勉強自己




但是也不要勉強你愛的人
他不愛你了
你卻要苦苦強逼他




你說你會給你愛的人幸福快樂
你說你期盼你愛的人可以每天微笑




那麼就放手吧
那麼就放棄吧




因為只有這樣才是給他最好的分手禮物




你的悲傷就好好收藏起來吧
沒關係
下一個會更好
只要他快樂就夠了
是不?



當時間過去
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
忘記了他的溫柔
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
我對他再沒有感覺
我不再愛他了
為甚麼會這樣
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
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雖然放棄很難
但是放手是給自己一個坦然和釋然




只要願意把手張開
就算只是一點點小隙縫
都可以
慢慢把對他的愛釋放出來
太過執著只是讓自己痛苦





一直往後看
只是讓自己躊躇不前邁向未來
他不適合你
這是你能給自己最好的理由和藉口




其實放棄
不只是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快樂
更是讓自己從愛情的枷鎖中逃離...









*這篇文章給所有為愛情煩惱的朋友們
也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