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很煩耶
我以後要當什麼關你屁事




看到女警就叫我當女警
看到醫生就叫我當醫生
看到老師就叫我當老師
他媽的
如果看到妓女咧?
叫我當妓女嗎?!




之前就跟你們說過
我要走資訊路線
然後又一直阻止我
煩不煩阿




今天聽到老爸朋友說走高職比較好
然後又在那裏後悔讓我去讀高中

我人生的遙控器在我手中
你們掌控不了就不要掌控




煩死人了你們
這是我的未來
你們管屁阿!!




我未來要當什麼
關你們屁事阿!!
說什麼不當公務人員以後沒工作
吃屎吧你




只是一個鐵飯碗
那麼枯燥乏味的工作
或許我現在不懂
或許我以後會做那個工作
可是我現在就是不想
我一心一意想走我的夢想路線




不要妨礙我好嗎?
不是有人說
家長是孩子最大的避風港?
我看你們現在是我最大的絆腳石吧?
幹你娘機掰咧!!




(又害我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