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都會有個一定的公式
難解的三角戀
公主愛王子 可是王子卻因為某種原因不能愛公主
然後騎士雖然也很愛公主 卻只能默默陪在一旁





到最後
王子和公主一定會排除萬難在一起
然後就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看到這裡
或許大家都認為這就是結局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
只有王子和公主幸福
那麼...一直在一旁代替王子守護公主的騎士呢??
他的幸福呢?




難道公主一定要和王子在一起?
難道公主不能和騎士嗎?
難道王子一定要和公主在一起?
難道王子不能跟女僕在一起嗎?




這世界上有太多事情都套了公式
似乎只要有人不這麼做
就做了傷天害理之事情般
不受人原諒
不受人體諒




昨天我在看花樣時
看到最後一幕
小栗旬抱緊真希
然後很剛好的斗真經過就看到...




每次看偶像劇日劇
我總是特別喜愛第二男主角ˋ也就是騎士
但是不管我怎麼祈禱
怎麼許願
最終騎士一定會落得失戀的下場




明明在公主最傷心時刻
是騎士陪伴他
明明在公主生病時刻
也是騎士陪伴他




可是到後來
公主始終沒看見自己身邊這個人




我知道我瘋了
可是我真的看膩公主王子配了
我也希望騎士能得到幸福阿...




世人總是給這世界太多套牢的公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