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

我能和你相遇ˋ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
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我這輩子的寶物;;


媽呀
我看到第十集最後面眼淚整個用噴的...




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要壞掉了卻要逞強
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留下來的時間不多了還要繼續
為什麼呢...
因為是機器人
所以腦中只要有一個 [[信念]]
就會一直去追
去守護
去保護他嗎?




因為[[愛]]
所以...
才讓他連性命也不顧
只為了給愛的人幸福和快樂嗎?!





是否有人想過
機器人也會有產生真正的[[愛]]的一天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那麼那個機器人不再是機器人
而是另外一個自我的個體
[[天城奈特]]就這麼誕生了




明明知道自己已經活不了多久
可是卻還是要為了梨衣子而活下去




就是這樣的堅持
到最後連控制主機的IC片壞掉了





奈特還是一心一意想著梨衣子
然後到最後
IC片終於壞掉了...




梨衣子也到最後犯下了人最常犯的錯誤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_




直到最後
梨衣子才後悔
明明有更多時間可以去製造美好回憶
明明可以對他更溫柔
可是
直到失去了才發現自己對他是多麼的...





就算是機器人
也是可以愛人的
機器人的一心一意
沒有人可以比得上
人類總是太過三心二一
我們竟然連機器人都比不上...




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感人
到最後一集
我的眼淚根本沒有停過的




其實看前面幾集時
我也在哭
因為看過漫畫
所以我知道
到最後奈特一定會壞掉
可是奈特竟然還是堅持下來
只為了梨衣子...




最後一幕
奈特躺在箱子裡面
就這樣長眠
看到這最後一幕
害我的眼淚又差點掉下來




有些人說這是部爛片
也有些人說這些人的演技不好
可是對我來說這一部是個好片
因為我看見的是他們演出的真正的[[天城奈特]]還有真正的[[井澤梨衣子]]




雖然片子和漫畫有很多地方有出入
可是結局還是一樣的
害我以為這部片子會滿足漫迷我們對渡瀨悠宇老師畫的結局的缺憾呢...




雖然結局是這樣
可是還是我看見了一部很好很好的片子
也讓我看見了一段很美很美的愛情...




梨衣子加油!!




(恭喜絕對彼氏榮登我心中最愛日劇第三名XD
第一名--戀愛情節
第二名--流星花園
第三名--絕對彼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