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得吃東西
前天吧
游完泳
在文山吃了一碗義大利麵
當時是下午三點




後來我就沒再吃東西了
雖然肚子很餓
可是沒有動力想吃
算了算了讓他餓




後來老媽煮稀飯
一直叫我吃
說我不是肚子餓?
我說我吃過麵了...
結果老媽問我你幾點吃?
我說我下午三點吃




當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囧
後來還是被我媽逼去吃東西了
肚子也沒那麼餓了




結果隔天去吃喜宴時就胃痛了囧




唉唉
心情不好就不會想吃東西
女兒曾經對我說過

這句話我終於體驗到了囧




瘦了兩公斤
喔耶
該開心
還是...?




還不是為了7/29我才開始減肥
可是
我是真的不想不想吃東西...




厭食症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