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看的時候
真的覺得速水茂虎道飾演的--天城奈特演技很不好
也是有很多人說為什麼機器人第一次睜開眼睛眼睛會有血絲?
我剛開始看到時也嚇到
這或許是這部片最大的缺憾吧?




看到最後
忽然才發現
其實速水他演得很好
他深刻的演出機器人各種生疏的動作
如:眨眼ˋ微笑
雖然這一切都很僵硬
他卻按照機器人的習性--動作不流利而演了出來
倒是阿部力演的二號機器人
動作整個太流利
一點都不像機器人




劇中的梨衣子一開始並不珍惜他
叫他睡廁所
不懂得珍惜他的好
不管速水怎麼對他好
似乎梨衣子都不領情
看得我都心痛起來了




在劇中
速水最大的期望
是能夠讓梨衣子得到幸福
就算梨衣子怎麼對他
他都無所謂...
這種不求回報的愛情
我想很少人可以去做到吧?





速水也曾經說過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他對梨衣子說[[雖然我沒有以前的回憶 可是現在的回憶我想好好珍惜ˋ不管是和梨衣子一起散步ˋ一起吃飯...]]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呢
而且速水在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動作





至於飾演淺元創志的
水嶋 ヒロ  
在裡面本來是飾演花花公子ˋ也就是公司的小兒子
後來因為在機緣巧合下
吃到梨衣子做的泡芙
而開始注意他
後來也慢慢喜歡上梨衣子




梨衣子其實在裡面飾演的是位
[[做任何事情都很拚命ˋ認真 對喜歡的人會付出所有 但是遇到困難就會半途而廢]]的女孩




這種女生有很多男生不喜歡
因為他們會說這樣的喜歡太過沉重
可是創志因為慢慢了解他之後
才愛上了他...




創志還曾經因為速水而不敢對梨衣子表明感情
在第九集時好不容易向梨衣子表情感情
卻被速水聽到
速水明明是個機器人
卻會有心痛的感覺...




而在此時
公司卻又下令要把速水這個機器人收回來毀滅
梨衣子到底要怎麼做
到底要選擇誰呢?




我現在只看到這裡
剩下10ˋ11集沒看完
待會PO上第二篇心得
然後在順便PO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