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累死我
可是我還是要先打日記
因為我怕我明天就忘光光了囧
也怕明天我懶得打XDDDDDDDDDDD

一開始
兩點三十五分
我出發到阿泡家
竟然才快要五十分

算快了

然後我在樓下等阿泡
阿泡老媽生氣說他讓我等那麼久
原來是因為阿泡在上面畫濃妝XDDD

接著我就上去叫阿泡幫我畫XD
然後兩人在那裏狂自拍
我愛上她家長頸鹿
真的好可愛
當作畢業禮物送我好了我不介意XD

機機芳
一開始說要四點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不好跟我說四點半才來
結果四點還沒半就來了

去公車的路上
機機芳看起來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和阿泡一起對他搞笑XDDD

坐車時
有兩個女生上來
有一個穿短褲的...
想要做我們最後一排前面的兩人座位
這樣還可以
沒關係

沒想到他衝太快當場劈腿囧
一開始我們三個傻眼
後來我們趴著開始笑
然後我憋笑叫阿泡說笑話給我們聽讓我們發洩

阿泡就說[[哈哈你跌倒了]]

噗噗噗噗噗
害我整個釋放出來XDDDDDDDDDD

接下來就先到一中墊腳石買娃娃
我們買監獄吐(男生?藍色)給阿泡給他當兒子XD

然後拖很久到逢甲拿我的娃娃
第一次面交
機機一直說好噁心
每個人都好像那個面交的男人XD

害我也開始害怕
等了一下子
那個男人從我們看的反方向來

我們看左邊
他從右邊來XD

一開始他拿大包小包從我們右邊來
我看了看他
他看了看我

然後他竟然說[[應該不是你]]
然後我就眼睜睜看著我的娃娃離開我的視線

終於我開口了[[阿~~~那是我的娃娃]]
XDDDDDDDDDDD
整個有戲劇化到

本來1150元(共)
他給我算1100元ˊˇˋ
他是好人
50元給我當車錢XDD((他真的這麼說噢

結果那個人走了之後
機機芳還一直說好噁心好可怕
吵死了(巴他

接著我們就去剛剛坐公車看到的娃娃店
買史迪奇的禮物史迪奇XDD(這句話好好笑

本來是機機芳要買啦
我本來是不買
後來機機芳說我們合買吧
因為399對他來說太貴了

老闆有給我們打折變成330

所以我和機機芳一人出一半XDDDDDDD


是毛茸茸的史迪奇噢
機機芳問我我跟他說他喜歡這種的他才買
雖然一開始我是不買的...(嘆氣)

後來因為太餓我們瘋掉了
所以我和機機芳狂找雞排
找到後就阿泡出錢坐回家了囧

打好多
我好累
我要去洗澡了ˊˇˋ
再見XDDDDDDDDDDD

話說我快十點才回到家
我記得我九點四十還三十五分才到家囧RZ

明明就快三點出門阿~~

而且我腳好痠噢XDDDDDDD


((我和阿泡自拍照改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