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你的網誌
看到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小說內的情節竟然真實發生在你身上
可是為什麼我最近看到你卻沒有發現這件事

為什麼呢...?

雖然我很恨我爸
雖然我討厭我爸

可是如果這個人換成我爸
我一定會痛不欲生

我一定會哭死

最近
我常常和我媽吵架
我知道我說的話很毒

一句一句話就這樣刺入我媽心坎裡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高中我要努力
我要拿到我媽一直很希望我拿到的第一名和獎學金

你要堅強

要好好照顧妳媽
我相信你可以的
對不?

總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看到你微笑對我說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