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最後
我才真正的了解
原來
我們大家都長大了




漸漸的
我們不再像以前的幼稚
漸漸的
我們開始變得成熟
漸漸的
我們開始會珍惜時間




我們之間開始出現很多約定
我們都相信彼此會實現這約定
我們要的是現在
我們先不去想以後
現在的我們答應這約定
現在的我們就一定會去實現這約定對吧




不需要去執著於以後
只要現在擁有過就夠
剩下不到四天
或許該說是三天半
我們要開開心心迎接
不要傷心難過




我們能在一起全都是緣分
我們要把握這難得的緣分
直到最後我才真的了解
我是多麼愛308這個班級
我是多麼不想分開




畢業那天我大概會哭死
就算畢業後大家都會直接衝去吃千葉也一樣




因為那是一種情緒
一種不能抒發的情緒
所有的習慣在畢業後要全部改過




我答應過的我會去做到
不管是誰
只要我答應的我就會做到




因為我在乎你們





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