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
顏飯你給我滾開
不管是徹平的還是翔平的都給我滾開




我早就有覺悟了
只要極道鮮師3在台灣上映
就會有一堆顏飯愛上他
很好
如果你是因為他的演技愛上他
沒關係
但如果你是因為他帥就愛上他
那算什麼?



我承認
一開始我是愛上他們的外表
但漸漸我愛上他們的一切
不管是演技也好
個性也好
我都愛




你們整篇都在說翔平帥
那麼請問
你們有沒有人去用心看過他的戲劇
只因為他帥?
只因為他帥?





你們可以像我一樣很有耐心的看完一篇不好看的電視劇
就只是為了看翔平
只是為了看他有沒有進步?




他媽的咧
我知道我是在虐待自己
到處找關於翔平的部落
我以為會有人跟我一樣愛上翔平的全部
但卻少之又少?!
很多人只是喜歡他的外貌!!




信不信
下次如果也有很帥的新人出現
你們會再次愛上那個新人
然後拋棄翔平!!




套一句山P曾經說過的話吧
[[如果我沒有了外表 誰還會喜歡我]]
我不希望徹平和翔平說出這句話
顏飯們
你們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