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按到全部刪除
我又要重寫一次了ORZ




一開始
男女主角甜甜蜜蜜的騎腳踏車一起上學
然後望和亞矢出現...
他們倆個出現的鏡頭讓我尖叫了三十幾秒(還看兩次咧我所以共一分鐘多XD)
天哪
手牽手十指交扣一起出現就算了
竟然還啾啾...(淚奔)




然後我發現到一個不是重點的重點
就是
瀨戶康史小弟弟你長痘痘了哈哈哈哈!!(被瀨戶打)
強暴鏡頭和電影完全不一樣
電影是穿便服出去約會被強暴拍照片
電視劇是弘載美嘉回家後
弘的前任女友--咲出現在家門口綁架她到暗處強暴打巴掌
(在門口被綁架耶好扯爸媽都沒看到嗎?)
然後HIRO王子(威)出現救人
還狠狠的踩了不知道是不是真貨的數位相機
如果是真的不要可以給我阿XDDD



接著本來是弘姐姐-美奈子去找出犯人帶到弘房間
結果卻是弘去找咲把她帶回房間=口=
真是...害我看到傻眼
我發現我好愛美奈子的個性
時而溫柔時而大姐頭
我也要跟他學習!!(威這樣徹平和翔平就不愛你了)
好吧我不學了XDDDD(笑倒)



弘的頭毛在日光燈照耀下
變的好黃
好像...泰迪熊的毛XDDD(被瀨戶踹死)
美嘉他爸是白吃嗎
光一句[男朋友?]就說了三四次XDD
聽得我都想笑了



看到美嘉的側面
我發現到一件事
那就是美嘉胸部很小囧(被踹)
我每次都注意這種不是重點的重點XDDDD
哈哈哈哈



哪天我也能像美嘉一樣
被某人載呢?XD
你不覺得側坐超有氣質的嗎?
好啦我知道氣質跟我搭不上邊囧




說了說了說了
阿弘說出經典話語了
[[我真想變成可以陪在美嘉身邊的天空]]
這句話根本就是道出他人生的結局阿...(嘆氣)
阿弘你好帥!!!!
[[是誰欺負我的女人]]
天哪
這句話足以讓所有女人心動(威自以為)



咲剪短醜死了
他朋友還說可愛
根本是拍馬屁哈哈(壞女人)



美嘉留指甲耶!!(這不是重點=..=")
消雜某出現在保健室恐嚇美嘉了=口=
阿保健室老師是死哪去?(激動ING)
美嘉竟然撐雨傘騎腳踏車
幹嘛學我阿你XDDDD(笑倒)
導演竟然給咲特寫
害我看得差點吐囧RZ(好毒)
然後一直想著咲在學校恐嚇他的事情的美嘉
雷殘了0..0(這也學我阿XD)



在雨中打電話
不怕手機壞掉嗎?
不要那個手機可以給我阿(又來了)XDD
洋蔥醋醃油炸魚...
聽起來就不好吃了囧RZ
廣告畫面我看到翔平裝扮彈吉他
帥帥帥帥帥一整個帥翻阿




但是電視劇還沒有說明白
為什麼咲知道美嘉的電話呢...
真是個美中不足地方
美嘉中分好醜XDD(好壞)
劇情有點冗長
看得我都快轉了囧RZ
小說和電影裡面沒有出現的美嘉提分手鏡頭
竟然出現了=口=
我傻眼傻眼大傻眼XDD(好冗長)



天哪
那個男配角(忘記名字)
你的話也很讓人心動
弘為了報復去打破學校窗戶推到那位男配角身上
害那位男配角要退學
弘經過美嘉的分手威脅(?)後
去跟那位男配角道歉且說明天要去自首
結果那位男配角說出了一句很讓人心動的話ˇ
[[就當作是欠我的吧 就用美嘉的幸福償還我吧]]
=口=又一句心動話語XDDD




天哪
後面劇情冗長到我直接跳來打網誌囧RZ
要不是為了我家的可愛翔平
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ORZ



打個電話就要浪費三分鐘囧RZ
如果你對翔平的愛不夠強烈
建議不要看囧RZ
在圖書館KISS了
這一段還蠻浪漫的說
配上那唯美的背景音樂ˇ(這不是重點好嗎?XD)
本來應該是在前面的弘房間拍照失敗鏡頭
竟然在最後面
噢=口=導演你頭腦怪怪的
而且拍得跟春馬一樣XDDD(廢話兩個都是弘)
他們他們滾床了(臉紅)
不過怎麼沒有小說鏡頭的邊做邊喊咲的鏡頭呢...
=口=看過原作的真的強烈建議不要看囧RZ




剩下四分鐘了
我就勉強認真看一下巴=口=
翔平彈吉他好帥好帥好帥
我眼中根本只有在背景的翔平
完全忽視主役瀨戶XDD(被瀨戶踢飛)
太厲害
做一次就中
是在學命中注定我愛妳嗎=口=?




命中率也太高了吧...(一直強調這不是重點的重點XD)
瀨戶小弟你還是黑髮比較好看阿...
圖片我會放到相簿
大家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