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看過極道鮮師3的各位
有沒有發現導演很愛把我家翔平跟英雄大哥放在一起?囧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假
我決定列出他們的姦照合照xDD
讓我們來看看這可怕的證據照吧~~!!XDDD


英雄哥你是在對翔平調情嗎?囧RZ

某位翔平先生正看著英雄哥的背影邪惡的笑著XD(?)

喂喂喂
肩膀不用靠那麼近沒關係(毆)


你們的感情好到令我感動XD
竟然感情好到同享樂共患難阿XD
而且英雄哥還給人家小鳥依人的躺在翔平身上XD
但是那個傷口會不會太逼真了點?囧
看得我好心疼嘎(當然是心疼翔平XD)


中間跑出一個電燈泡
讓兩人的表情看起來不太好XD!!


威葳
英雄哥你難道不會憐香惜玉嗎?
竟然趴在弱小的翔平身上囧RZ XD


你看你看跌倒了吧?!
而且你把翔平壓痛了啦
你看翔平的臉XDDD!!


這兩人不管怎樣都要在一起就對了XD?!

葳葳葳 你看你們肩膀又靠在一起了囧!!

翔平一臉擔心的看著吃驚過頭的英雄哥XDD!!

你看看這兩小隻的笑顏多麼可愛多麼崇高啊!!(被兩人揍XD)

這兩個人表情有好笑到
而且他們又站在一起
這次英雄哥在後面摟抱住翔平了XD
第二張圖後面冒出的那隻鬼手
貌似春馬哥的手耶XDD!!


吃麵就吃麵
還坐在一起吃
而且英雄哥你竟然教壞我家翔平!!
讓他露出如此猥褻的笑容囧!!(汗)




證據就在上面↑
我們無法否認
導演有想要撮合他們兩小隻的嫌疑XDDD
噢噢噢噢
今天的腐花劇場就到此為止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