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阿
為了可以讓相簿放多一點TEPPEI和SHOHEI的照片
我去試辦了一個月的銀卡會員
下次我就要辦一年了=口=!!
付費方式當然是用我最愛用的HINET小額付費囉ˇ
好啦
我知道這不是重點XD




剛剛無意間去看我貼的數數
才發現我愛上翔平有三十天了耶!!
馬上去運用我剛學到的人物框留白加上我最愛用的點點
哈哈
做了一張圖
下次要做愛上TEPPEI六百天的圖="目



我剛剛又發現到一件事情
徹平的腳不是26.5公分嗎?
我的腳跟徹平一樣耶!!(雖然高興但是跟男生一樣又有點悲傷XD)
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跟徹平的身高才差兩公分?
腳會差不多也是應該的=口=
但是我看那個ALL STAR的鞋盒上面寫26.5公分時
這才想到這雙帆布鞋有點大
所以啦ˋ我可能在26上下吧?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就貼上我剛剛花了幾十分鐘做的圖吧(才幾十分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