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婆聊到他的事情
我很想裝做雲淡風輕




可是聽到老婆提到那些事情時
卻還是不由得心緊了一下
還是會有一點在乎的吧
雖然不像之前比重這麼大
還是會有一點想念的吧
雖然不像之前比重這麼大




不是不提起我就不會想念
強迫自己不去想念
難過的只是自己
我寧願就這麼讓時間帶過一切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要假裝事情都過了
我都不在乎了
都雲淡風輕了
好難




我現在只想問他一句話
微笑著不流淚不傷心不痛苦不捨不得的問他
[[[現在的你 快樂嗎?]]




說實在的
當我在看戀空電影時
這句話真的
深深的
深深的
入了我的心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