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一中的目標就是→到雜誌瘋敗7~9月號三本JUNON


我發現我真的是行動派的
我昨天才剛說想去
金梯就馬上跟老婆衝去XD
情人節還跟老婆去逛
兩人還甜蜜蜜的吃巧克力聖代冰淇淋可麗餅
一整個很心酸XD
在路上看到兩個男生或兩呃女生就說他們是GAY或TXDDDD




話說雜誌瘋你不用開那麼遠吧?
還開的那麼偏僻!!
我們找了兩個小時
嗨想去問穎查但沒膽量囧
後來終於用我手機上網(很先進XD)
找雜誌瘋的電話
打電話去問才找到囧
本來是要買兩本的
但是又捨不得(威)
所以就買了三本XDD
570耶……我的荷包在淌血了XD



今天一整個是很嗨
當我們要第二次經過中友
要去雜誌瘋時剛好經過星玩意
看到徹平我整個眼睛都變成愛心了
就不顧形象在那大喊好帥
那時候身邊很多人XD
老婆還丟臉到假裝不認識我咧xDDD




買玩雜誌我們去星玩意
因為海報坊的東西我都有了ORZ
所以就去星玩意看
有诶有搞錯
阿徹(威)一張海報要250?我聽到都心碎了
還有徹平杯子350 這還值得買-/-
當場就在那裏買了11張徹平卡XD
聽說有KIDS周邊
但本小姐沒看到囧
看到的話我一定會敗的ORZ




接著我們就到處逛
還看到路旁有人貼找狗廣告
那狗叫做-糖糖
哈哈
沒錯就跟我老婆同名
我老婆還說我眼睛很利
都亂注意一些有的沒的(威)



後來我說我要去嘴笑鼻
買裝雜誌頁的資料夾
然後又在那裏看到徹平的卡ORZ了我
當場就又買了7張囧
所以今天敗了18張XDDD
還看到一張好帥好帥的海報
當然還是敗了囧RZ
然後我逛書局逛到一半找不到老婆
我就直接喊[老婆?]
XDDDD好蠢
資料夾+七張徹平+一張海報=100元




在車上我們好吵
去程跟回程都在講日劇韓劇電影還有帥哥XD
回程看到隔壁座的女生拿著可愛淘最新書[五顆星](有點忘了?)
我們還跟他借來看XDD
他們當場傻眼(毆)
坐車坐到一半
上來一堆高工的
好多男生(廢話XD)
男生十幾個女生一個這也太扯囧




下車後我們就到麥當勞
又吃又聊了兩個小時多
我們後面做一個老夫老妻
那老公跟我說一樣的話
我一進去就說
[坐沙發]
老婆說
[桌子太小了]
我說
[好吧]
結果我們找到老夫老妻前面的桌子後
那個老夫老妻的老公和老婆就重複我們上面的話XDD
更扯的是那個老婆跟我家老婆一樣穿黑色衣服
我跟他家老公一樣穿白色衣服XDD
噢這也太扯
今天根本就是徹平和翔平天




為了找雜誌瘋
為了愛很大
我花了兩~三個小時只為了找雜誌瘋買我可愛的雜誌XDD
哈哈
一整個愛很大捏(打)
晚點會奉上雜誌內容
慢慢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