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的第一幕
就是一個叼著菸的小混混在講手機=口=
然後被鬼神的安全帽團隊圍毆
一開場鬼神的命令就是[[去制裁偷拍DVD的沒良心商販]]
看到這裡有傻眼到
我還在心裡OS:[[阿你又是又有多少良心?]](炸




然後上一集的金髮男
沒想到這一集還有出現=ˇ=
然後然後然後
徹平認真在看公文的樣子真的是...(滴口水
接著三個花癡女警察們看到徹平就狂指狂尖叫
是沒看過徹平嗎?囧RZ
我懷疑他們是徹平飯偽裝的(炸
徹平真的是天然到連下班都忘了換制服XDD
難怪瑛士會這麼愛他(炸
還逼徹平去喝酒
夭壽唷=口=




就在那一刻!!
那個被徹平懷疑是鬼神的大個兒(我又忘記名字了XDD
剛好在警察局前面=口=
所以很好
徹平被發現了(囧
那個武良(大個兒的名字,,我想起來了XDD)
我懷疑以後他娶的老婆會被他家暴囧
他也太暴力了吧!!
雖然後來撤平英雄救美(因為武良拉人家頭髮咩XD
但是還是要用兩隻手的力氣去對抗武良的一隻手囧




哎呀呀
連生氣得徹平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噴
部長染金髮也很帥很帥很帥很帥(花癡了XD
白豬還說什麼他們三個(徹平ˋ白豬ˋ部長)是柴虎隊
然後部長和徹平愣住了
白豬說柴虎=柴田竹虎的簡稱囧
這每個徹平飯都知道好不好!!(翻桌
不過部長罵白豬的神情真的很像在罵小螢呢XDD
還有為什麼部長你竟然同意美月在你和小虎的愛窩啊!!(誤
是因為美月會煮飯的關係吧囧



結果其實是叫美月幫忙宣傳T-SHIRT囧
就這麼簡單?!
就這麼簡單!!!!
這麼簡單就把柴虎給賣出去了!!囧
部長我看錯你了!!(淚奔



部長叫徹平不要再在意的時候
徹平你竟然嘟嘴反駁!!
嘟嘴反駁!!
嘟嘴反駁唉唷威!!!
總覺得徹平在少年刑警裡面是被欺負的一個角色XDDDD
部長就算了
現在還多了個美月
徹平的前途堪慮阿XDDD(笑倒



徹平生氣的樣子還是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有氣到需要把人中拉長嘛囧RZ



新莊警察
這樣不行噢
怎麼可以當眾在警察局看AV呢?XDD
但是其實那是偷拍DVD XDD



有一幕是徹平和美月在屋頂詢問
武良和某個老師的關係
我這才知道原來武良的身世這麼可憐(淚
但是暴力有罪啊!!(指
有一幕是武良到一個拳擊場
撿起地上的拳擊手套
看著周遭配著悲傷的音樂=口=
這一幕是怎樣...(汗顏



好啦ˋ在武良回憶他和那個老師在這個拳擊場的事情時
我是有感動到啦(汗顏





武良有句話讓徹平愣住了
他說[[看起來越是善良的人ˋ越是若無其事的背叛人]]
這句話我真的不懂
並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是這樣
而且徹平這樣做是有原因的阿ˋ
或許是武良被那個老師欺騙
所以ˋ才會有這種什麼都不相信的心態吧



徹平你真體貼
七點天都還沒黑
就叫美月回家了
活像個老爸似的XDDD


容我在這裡再說一句
徹平連不可置信的樣子都很可愛(炸



到後來柴虎隊又多了個美月了囧RZ



白豬在後面還自爆
他在學生時代
比起同學更愛五十多歲的老師囧
原來你的性向這麼早就明白了(炸


小次郎大哥差點撞到人時
嘴巴張得可真大囧


我在想這次的收視率賣點大概是徹平飛踢XDD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阿
到尾聲時
徹平說他相信武良那一刻
武良雖然還是沒什麼表情
但戴著淡淡的笑說:「怎麼你說的這句話讓我好感動。」(有點忘了)
總之第三集真的好看啊!!
截圖改天附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