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呀
昨天看的第二集
好腐好腐好腐
尤其是小次郎部長
想占有徹平的慾望完全顯露出來了阿
事情是發生在該死的美月說要和徹平同居開始...(怒







說真的
看到這段我整個傻眼
小次郎部長
你不用再掩飾了(笑)




然後這次徹平的武打戲
不錯不錯很不錯
我愛
徹平變得很靈活阿
雖然攝影機拉很遠= =(打攝影機大哥ING
但是徹平的靈敏度和速度很快阿
如果要拍很近也是很高難度的吧
所以攝影大哥我原諒你啦(拍肩XD



事情發生在徹平回家路上
然後徹平很可愛的還問是不是鬼神先生(倒XDD





打到一半時
因為人數太多
徹平打得很吃力
然後小次郎王子部長出現了





總覺得部長(直接省略)
好疼愛徹平阿
疼愛的程度已經不能當作友情了(曖昧笑
瑛士你危險了(大笑




只不過我真的對徹平這次演的角色很...
怎麼會有人一見到第一次見到的人就說我相信你?
如果我是那個人我也不會相信的啦囧
最後還為了讓那個人相信自己
且請那個人不要炸了學校
竟然高空彈跳(尖叫啊!!!
而且那個繩子還是斷一半的囧...







後面的就不多啦
想要截圖去我的相簿拿
我沒有鎖右鍵
這次的第二集也是不錯
但是收視率還是在12那邊囧




而且這次的劇情探討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
大人們總是以表面來看待一個小孩




這次的主角就是因為被警察誤會
而毀了他的一生




有時候大人做了一些事情
深深傷害了我們的心靈
可是他們卻永遠都不會知道
直到最後才在那遺憾
卻已經...
挽回不了了...





這是我這次看完這一集的最深的感慨ˊˇˋ




好啦
廢文終於打完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阿=目
希望沒傷你的眼睛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