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調查自我;;*


‘+大名;;* ﹣﹣♥  影子欣


‘+生日;;* ﹣﹣ 01/25

‘+性別;;* ﹣﹣ 女的=目

‘+星座;;* ﹣﹣ 水瓶子

‘ +討厭;;* ﹣﹣ 隨時在改變

‘+最愛;;* ﹣﹣  我家寶貝-徹平XD

‘+偶像;;* ﹣﹣ 徹平寶貝嘎(開始瘋掉)


‘+多老;;* ﹣﹣  本小姐今年才15歲囧(歐巴桑XD)

‘+身高;;* ﹣﹣  165(媽的這太高)

‘+體胖;;* ﹣﹣   知者格殺勿論XD!!



---------------------------------------------------------------

▣﹍大愛人隨問;; 


‘+他的名字;;*﹣﹣ 小池徹平/他

‘ +他的生日;;* ﹣﹣ 1986/01/05;;1993/??/??((不想說 說了就知道了

‘ +他長的帥/普通/醜;;* ﹣﹣ 超可愛超帥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還帥=目 -/-  ::很帥帥=口=

‘+他的最愛;;* ﹣﹣創作音樂ˋ瑛士(?)ˋ所有愛他的歌迷-/-還有料理阿(我好想吃~淚奔) ;; 籃球?吉他?

‘+他最討厭;;* ﹣﹣ 哈密瓜ˋ西瓜ˋ鮮奶油(我背的可熟咧XD)[[被打飛]] ;; 很多吧...(嘆氣)

‘+他的偶像;;* ﹣﹣ 目前不清楚(被毆飛ˋ還說很了解XD) ;; 周杰倫

‘+喜歡他的原因;;* ﹣﹣ 因為戀愛情節也因為某人ˊˇˋ!! ;; 恩ˋ秘密="目

‘+你/妳和他的程度;;* ﹣-秘密(又被毆飛) ;; 最熟悉的陌生人XD(不是歌名嘿!!

‘+他是你的初戀嘛;;* ﹣﹣ ㄜˋ不是XD ;; 不知道 不是吧...

‘+他人緣好嘛;;* ﹣﹣很好啊!!(廢話 ;; 以前很好 現在不知道ˊˇˋ


-------------------------------------------------------------

▣純潔/色胚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  我很色!!(笑)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 他們都說我很色 是色胚女王XD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 ﹣﹣ 我有自戀過XDDDDDD(扯不上關係吧這個

‘+妳是否有一夜情;;* ﹣﹣  我才15歲媽的變態你XD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 不太可能吧?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 不太可能吧?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 大色胚xDD(驕傲的咧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 ﹣﹣ 傻住然後狂笑(被毆飛XD

‘+看A片感覺如何;;* ﹣﹣ 我看過耶 沒感覺 我只是一直笑而已XD(血腥片一堆這種場景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 你很智障這題目XD誰教你寫的誠實招來!!(被作者歐飛



---------------------------------------------------------------

▣﹍髒話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 幹你娘機掰小你罵殺小蝦幹!!(嘴砲王XD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 我爸又沒死(重點是先瞪他一眼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 幹 圈圈你個叉叉 媽的逼咧XD 靠逼XD(被前面的髒話拖累的關係XD杯變成逼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 幹你多了不起媽的離開我視線贓人(很嗆XD

‘+槓 很嗆嘛妳;;* ﹣﹣ 恩!!(屌XD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哥大;;* ﹣﹣ 我朋友都被我欺負 怕我XD(才怪!!

‘+是否常常罵髒話;;* ﹣﹣恩 被帶壞的 都是師奶殺手機機芳和女兒帶壞我(裝可憐&被毆飛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 有時候會不小心脫口而出然後被吊起來打XDDD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 不要太常 我現在也在改了=目



-------------------------------------------------------------

▣﹍雜死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  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去算 而且很多耶囧

‘+功課會很多嘛;;* ﹣﹣本小姐現在在放暑假中XD(屌屁

‘+正在幹麻;;* ﹣﹣ 寫這個鳥點名阿

‘+正在和誰聊天;;* ﹣﹣ 沒有 我打網誌都不密人的也不跟人聊天的XD囧

‘+會不會很愛吃醋;;* ﹣﹣很會!!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 我會不爽不爽不爽 我會跟愛人說清楚講明白 也跟那個異性說清楚

‘+即時通帳號多少;;* ﹣﹣ LOVEWIL22(小寫 我故意打大寫XD)

‘+你罩杯多大;;* ﹣﹣ 你很智障 去問我認識的人囧

‘+即時通密碼多少;;* ﹣﹣ 你了解我你就懂

‘+玩過的線上遊戲;;* ﹣﹣ 很多很多 現在愛上單機遊戲--明星志願XD

‘+玩過的H Game;;* ﹣﹣  說真的我對那個沒興趣囧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中華網龍!!爛到爆炸!!(怒+翻桌

‘+你的寶貝有誰;;* ﹣﹣ 其實只有幾個ˇ1.徹平寶貝2.嘉仁寶貝3.他寶貝4.寶貝女兒5.寶貝師奶6.寶貝老婆(?)XD

‘+你是人妖;;* ﹣﹣ 是阿 我外表女生內心男生怎樣不行咩?!(屌屁)

‘+這題問啥好勒;;* ﹣﹣你問我我問阿飄嗎?


-----------------------------------------------------------

▣﹍點你的人你了解多少;;*


‘+她的大名;;* ﹣﹣ 阿災

‘+她的生日;;* ﹣﹣ 阿災

‘+他的最愛;;* ﹣﹣ 阿災 

‘+她的星座;;* ﹣﹣ 阿災

‘+她的性別;;* ﹣﹣ 阿災

‘+他有多老;;* ﹣﹣ 阿災

‘+是恐龍嘛;;* ﹣﹣ 阿災

‘+她的偶像;;* ﹣﹣ 阿災

‘+她的愛人;;* ﹣﹣ 阿災

‘+跟他熟嘛;;* ﹣﹣ 阿災

((直接複製黑黑的XDˋ因為這是盜的囧XD))

--------------------------------------------------->

▣﹍聯想篇胡思亂想;;*


‘+最性感;;* ﹣ 汶薇ˋ很ㄙㄟㄒㄧ噢XD(好台噢我XD)

‘+最性格;;* ﹣ 邱建建

‘+最花痴;;* ﹣ 老婆湘

‘+開心果;;* ﹣ 我XDD

‘+最悲觀;;* ﹣ 師奶殺手機機芳

‘+最幼稚;;* ﹣ 目前是我和我女兒囧

‘+最豪邁;;* ﹣ 我我我

‘+最帥氣;;* ﹣邱建建

‘+最愛吃;;* ﹣我啦XDD

‘+最智缺;;* ﹣我自己+我家人+我身邊的朋友XD

‘+最機車;;* ﹣大人們!!(怒+翻桌

‘+最騷貨;;* ﹣ 囧 我要怎麼回答

‘+愛忌妒;;* ﹣ 我啊!!上面題目沒看清楚嗎?
 
‘+愛吃醋;;* ﹣ 我啊!!上面題目沒看清楚嗎?

‘+愛耍酷;;* ﹣ 邱小建(這題可以改最自戀嗎?XDD((被邱建建打飛

‘+最可愛;;* ﹣ 徹平寶貝

‘+最正的;;* ﹣ 沒有吧囧

‘+最樂觀;;* ﹣我我我XD

‘+最瘋的;;* ﹣ 我家人+我自己+我朋友xD(物以類聚咩!!XD話說這是我口頭禪)

‘+最成熟;;* ﹣ 我XDD才怪!!

‘+最重色輕友;;* ﹣不是我就是=目(直接不改答案的




-------------------------------------------------->

▣﹍點人篇


我懶得點人咧
我累爆了
我後悔寫這個鳥點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