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則:被點到請在【網誌】寫下答案,不得拒絕回答問題與隱藏。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變瘦(哈哈
2. 嫁給小池徹平(被打
3. 再給我三個願望(被打死

點你的人是:北七蚊子

你們的關係是:認識了將近五年的好ˋ朋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很白癡
2. 很傻
3. 有瑪麗亞的傾向
4. 智障智障的
5. 以上印象都和我一樣囧(被打

對他整體印象:跟我一樣瑪利亞一個ˋ不愧是物以類聚XDDD!!


最喜歡他哪一點:恩ˋ我多喜歡自己就多喜歡他XDD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每天都有阿,今天是他要求我和她跳企鵝舞囧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我們來玩忽嘎蝦嘎"(忽然想到,哈哈XDD!!)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們兩個會被直接被送到瑪莉亞學院吧……


如果他做的事讓你吃醋,你會:應該是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XD(被打


如果他心情不好,你會為他做什麼:陪他阿ˋ順便發揮我身上所有的搞笑戲胞逗他笑XDDD


如果你們結婚,你們的相處模式是:一起唱瑪利亞的小天使XDD


如果你們吵架,你會怎麼解決:絞盡腦汁想辦法吧ˋ不過這五年來都沒遇過所以不知道ˊˇˋ!


如果你失去他,你的心情是:我會哭死吧!!哈哈(這是真的囧XD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你跳BREAKING(街舞ˋ還要倒立噢XD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不管是什麼事情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要放棄!!=")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01、 機機芳XDD

02、 婆老

03、 黑黑

04、 阿泡

05、 建建ㄟXDD

06、 蚊子(哈哈ˋ活該點回去

07、狒狒

08、大涵

09、 想不到

10、 如上


---以上請先填完,不準偷看唷!---



7號在跟誰談戀愛:單身=ˇ=


1號是男是女:女的


如果7和8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他們不認識吧囧


那麼8和9:9號沒有人囧


最後跟5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忘記了囧


你會不會追求5號:他不是我的菜XDDD
 

那6號呢:瘋了噢?XDD


4號是單身嗎:單身阿= ˇ =
  

隨便說一些有關10號的事:沒有人囧


9號呢:同上


3號呢:要一直快樂到最後囧


你試過對1號有FEEL嗎:除非我瘋掉囧XDD


9號住哪:又沒有寫人我怎麼知道囧


5號最喜歡的顏色:MAYBE是黑色ˋ哈哈


你怎麼認識2號的:上國中後阿=ˇ=XDD

10號跟你告白妳會跟他交往嗎: 就沒有後!要說幾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