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胃痛不出門
下午和機妙到處趴趴走




你根本就是個小男生
MAN耶你
但是其實本質沒變啦哈哈




我們約好11/2要去慶祝
我們認識七年
第一次幫你慶祝

重要的人本就該這樣吧



哈哈
欠你的
這七年
我會盡快還你
到豐高要好好加油阿
不要去欺負別人(反了吧我)




今天一直口誤
首先把某某人說成楊先生
再把火影忍者說成火箭忍者(太空人嗎他XD?)



我們聊了很多
還陪他去SLG
可惜某人不在哇哈哈
(幸災樂禍ING)



我改天會去豐原看你的
校慶也要邀請我噢=")
哈哈
相對的有空也來明德校慶吧!!=")



雖然我們認識了七年
雖然我們曾經斷連了很久
但是每次相遇
每次見面
總是不會生疏
哈哈
很奇妙對吧




我喜歡
這樣的我們
就什麼都不要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