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
就算羨慕也沒有用
我現在只能先訂好我的目標
我會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這三年會讓我很難熬



但是...
為了自己的夢想
在所不惜不是?
只要身邊有人願意陪你度過
有人願意替你加油
這一切又算什麼?!



目標1:在高中畢業時至少通過日文檢定2級
目標2:我要在高中每次考試都前五名
目標3:我要瘦下來(威)
目標4:大學我要去日本讀書
目標5:考上成大和政大(雖然不一定會去讀)
目標6:讓我參加一次WaT的演唱會吧!!




這些目標雖然對有些人來說很簡單
對我來說卻很難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只要過100%的努力
就會有1&的成功
我會努力
為了上面那五個目標
為ˋ了ˋ我ˋ自ˋ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