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很混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每一天
然後連吃飯也不太想要吃
不是吃飯就是吃麵
整個就沒有變化
這個七月
我常常在吃麵
而且還是同一攤
吃到我都沒胃口了囧
還想吐咧哈哈


我真的很衷心期盼可以快點新生訓練
趕快讓我交新朋友
趕快讓我蛻變吧
趕快讓我忙忙忙
我寧願忙也不要閒閒閒=口=


最近迷上一個單機ARPG
真的做得很棒
一醒來就是想玩
一醒來就是想昨天做到哪了
搞到我都沒時間看少年刑警XD
我明天會看ˇ
明天翔平的戀空也要播
毆耶
我好開心ˇ
晚上九點*///*
不過也要我等到禮拜二才有可能看到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