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鳥結局啊!!
抱歉我失控了囧rz




最後一集
春馬你又倒在床上了囧
只是這次他是為了救朋友然後被一堆鋼管和紙箱壓在下面
看到那一幕整個害我尖叫
而且我還倒帶看好多次XD(變態





然後當我看到春馬又倒在床上戴著呼吸器
害我又不知不覺想到他在戀空中飾演的阿弘




其中有一幕很感動阿
全班同學去報仇完畢後(誤)
到醫院下面看著醫院的某個窗戶
看著這一幕
原本是很感傷的
可是我心裡卻OS一句很不感傷的話




最好是你們知道春馬的窗戶是哪個...囧




他們邊看窗戶
邊說什麼[[在不起來 暑假就要被你睡走囉!!]]
不然就是[[我們不帶你去海邊囉!!]]
是還蠻感人的啦
眼淚有在眼睛中打轉




然後結局真的如其他大大所說的





沒有畢業典禮啊!!


然後我才想到
日本是三月畢業...
他們才剛升上三年級半年





也難怪
一年的時間分成11集去演
也太急促了囧




既然不能分成11集就分成22集啊!!(踹
不過這一集的友情部分
有些還蠻感人的




然後有一段讓我很擔心!!
就是第一部的熊井和他在第一部裡面救的女生結婚生孩子了




這不禁讓我想到
極道鮮師出電影版時
徹平該不會也跟第二部那個女生在一起了吧!!(囧





我不要啊!!
老天爺不要這麼殘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