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太過想念
是否太過思念
是否少了你世界就變黑暗






沒有你的陪伴
少了你的嚷嚷
這個世界開始變個樣





這份濃郁思念
多想用心唱
期盼傳送到遠方





很心傷
好滄桑
很孤單




這是一種多麼令人難過的思念
沒有人懂得
沒有人明白
我對你的思念是多麼濃的散不開





你的笑容不再屬於我
是屬於你身邊的另一個她
我的專屬權早就已經轉讓
我沒有權力再吵著不放開





你和他現在快樂嗎
就算沒有了那個她
你現在也是很快樂的吧




張開你的翅膀
去追逐你要的夢想
雖然我不能夠給你實質的鼓勵
可是我會永遠在背後看著你



我願意當你的影子
就算被你忽略
就算你看不見
就算被你遺忘
都可以
都好




至少我可以支持你
至少我在你身邊
雖然
你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