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多久
分開還沒多久
大家就都開始想念彼此







才剛上線就看到大佳狀態都打[[我會想你們的]]
整個有感動到ˊˇˋ
其實今天上學時我就有想過
今天是最後一天和機機芳ˋ好姊妹上學
也是最後一天可以和大家相處的日子
但是學校排那什麼鳥位子
為什麼連最後一點的時間都不給我們?







我真的很生氣
可是剩下十分鐘學校讓我們回到原班時
我看到大家眼眶都紅了
也有很多人哭了
又更多人不知道在假裝什麼的XD
可是我真的很不習慣那種氣氛
因為平時的八班不是很吵很愛鬧很多笑聲嗎
為什麼今天卻...這麼離情依依呢?





只要想到
也許以後無法再遇到這種班就很不捨
雖然我們沒有在任何比賽中得過什麼厲害的名次
也常常內鬨
可是真的有很多時候我們彼此都很團結不是?
二年級那一次
下大雨那一次
班上的每個人都忙著安慰人
沒有人是在一旁大笑玩鬧的
雖然那次讓我很傷心
可是真的我印象很深刻





只要想到
以後聽不到李明勳說[[靠杯]][[ㄅㄨㄚ ㄅㄨㄟ]]
以後再也不能和機機芳打打鬧鬧搞躁鬱
以後再也不能聽到建建開玩笑說[[大奶頭]]我回罵[[大龜頭]]
以後再也不能看到老婆耍白癡
以後再也不能和矮子俊上課打鬧然後被班導罵
以後在也不能和黑黑吃飯時耍憨
以後再也不能和柚子搶椅子
以後再也不能欺負河馬
就覺得好孤單





如果我們可以早一點熟悉彼此
是不是我們可以回憶的事情會更多?
不用到最後才罵時間太短?
可是既然都來了
我們就必須面對
但這次面對不是自己一個人面對
而是308全體心連著心ˋ手牽著手一起面對這一切
不管以後彼此過的如何
一年至少一定要辦一次同學會喔
因為我們大家終於明瞭了不是嗎?
308對我們的重要性...






好懷念在8班的日子
上課吵鬧 聽睏寶說好笑的事情
英文課雖然無聊 可是老師說了好多道理...
家政課 雖然老師也很囉唆 可是烹飪課我們一起創造好多美好回憶
體育課 我們班很活躍 雖然我們常常把它當做聊天課
數學課 雖然都聽不懂 可是我們還是會鬼畫符亂抄
公民課 不管老師怎麼勸導 班上的人還是一樣自我
地理課 就算罰寫在怎麼多 我們還是可以在最後一課抄寫完
歷史課 聽老師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不時還爆出一些笑聲










直到現在
我才了解
原來和8班上課時的快樂
是別人無法給的
不管是誰
只要八班少了一個人
就都不一樣了不是?







雖然運動會接力賽明知道會輸
可是選手們還是很盡力去跑
我們也很用力的加油吶喊
拔河也是
跳繩也是
有太多比賽都是






我真的很想重來
可是
這是不可能的了...ˊˇˋ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會想起308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