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畢冊
有好笑到我






現在大家認為很正的人
以前原來是這麼蠢XD
好多中分頭噢0.0
可是我的頭都沒有變耶
只是瀏海時厚時薄XDDD
我的瀏海厚到很多人羨慕咧
尤其是建建XDDDDDDDDDDDDD





我隨便翻一翻
都覺得我們班做得比別班爛
誰叫班導不給我們擠照片
媽的咧
破壞我的作品XDDD
後面兩頁不該給章魚做的說
整個翻到後面變得很跳TONE
而且照片又少
唉唉唉唉
算了
反正別班的最重要XDD





今天預演有感傷的感覺(只有我這麼覺得嗎囧)
大掃除我有認真到XDD
明天就要拿禮物了

拿完吃完東西
就要陪自戀狂去剪毛染毛
真是的





話說今天要離開時阿
主任叫我們把椅子排好
沒想到坐在我前面的XXX
竟然把椅子摺疊起來
害我傻眼當場差點笑出來XDD




我期待明天的畢禮
我應該不會哭XD(應該ˋ只是應該而已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