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機機芳再和林矮子賭
畢業那天誰會哭





機機芳第一個就指我囧RZ
我雖然鐵齒的說我不會
可是我還是認為會XD





可是這次學校真的很機車
這樣排位子的後
幹嘛不讓我們回去團圓阿
畢業典禮這樣你們認為歐給嗎
就算在這麼感傷好了
身邊不是坐著好朋友反而是別班的
那感傷個鳥阿





所以我現在對我會不會哭又多抱持了一些疑問XD
更何況我前面還坐著他耶
那我哭鳥噢囧RZ
臭學校XDDDDDDDDDDDDD!!!(比中指ING)
不過今天聽到[[同手同腳]]那首歌時

真的忽然有種想要哭的衝動
前奏真的有催淚的感覺XDDD





不過只要一想到這是溫嵐寫給他笨蛋弟弟的歌曲
就又開始想笑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