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叫我好好想想
我要想些什麼




有太多事情
我看在眼裡
卻始終都趕不上
你懂這種感覺嗎




願意等待
可是卻被忽略
願意陪伴
只是希望有一天被發現
但所期望的地位卻被取代




我寧願選擇一再相信
重要的人會有值得相信的地方
可是
為什麼
他卻這樣輕而易舉取代了我的地位
很好
真的都很好
我很好





假裝快樂假裝什麼都不說假裝不難過
這樣就是真的嗎
這樣就都是真的嗎
不懂
我真的不想懂了
國中是該選擇遺忘還是選擇記住





不是我不去想
是我不想去想那些讓我不快樂的事情
越在乎的人
越容易被傷害
這不是沒有根據




早上聽到那番話
整個鬱卒
看來
我還是無法成為那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