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如果可以使用超能力的話?

A1:我想要瞬間移動。即使到別的地方工作也可以馬上回到家裡,睡自己的床,
這樣就不用出差了!


Q2:如果可以前進未來?

A2:要去看看十年後的自己,是不是還在從事著這個工作。


Q3: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A3:想回到中學時代,因為我現在在拍電影「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常會回想起
中學時的事,想跟中學時的自己說:「要更輕鬆愉快點」!


Q4:如果成為上班族的話?

A4:恭恭敬敬地上班!恭恭敬敬我最行了!(笑)可是我也會努力往上爬,我想出人頭地!


Q5:如果成為電影導演的話?

A5:想拍愛情故事,拍攝自己也很感動的片子,然後拍拍演員的肩膀說:「演的好」!


Q6:如果自己開店的話?

A6:我想開感覺很舒服,朋友都會來的餐廳。

Q7:如果是女生的話?

A7:我想穿低胸的衣服,引誘男生,做些連自己都會緊張心跳的事,想看看男生的反應...啊!
  感覺真不好意思!


Q8:如果台詞記不起來的話?

A8:會很想哭,不想去拍攝現場,想要躲在被窩裡,唉!這是很平常的事,總之只有努力了!


Q9:如果養寵物的話?

A9:我想養黃金獵犬,一起去露營,一起在戶外跑!


Q10:如果變成動物的話,想變成什麼?

A10:鳥類比較好!像老鷹、鷺鷥啦!可以悠遊天空!


Q11:如果結婚的話?

A11:二十五歲以後、三十歲吧!對方可以選擇上班或是在家都可以,我也會幫忙做家事。


Q12:如果有小孩的話?

A12:我想要兩個男孩,我會陪著他們玩,也會傾聽們說話,而女生的話,我可能會很擔心,還是算了吧!


Q13:如果可以實現一個夢想的話?

A13:想要治好右肩的脫臼,以前我在夢裡也夢到過自己跟神明說想要治好脫臼的話,
   這表示我真的很希望此使成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