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邂逅,
還是是命中注定好的?

每天早上六點半,
總是能夠在同樣的公車站牌下遇到那熟悉的人。


他總是那麼準時的,
坐在公車站牌下的座位上。


那剛睡醒的惺忪眼神,
還有有點微亂ˋ微翹的髮尾,
以及三不五時的哈欠。


都如此ˋ如此的吸引著我。


「早安!小天!」忽然,一個綁著俏麗馬尾的女孩走向那個男孩,並重重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那名被喚做小天的男孩皺了皺眉看著女孩,「喂,為什麼你總是可以一大早就有這麼多的精力啊?」
「因為我家是開蠻牛工廠的啊!」女孩俏皮的笑了笑,便一屁股就坐在小天身邊。
「噗,你這句笑話真的很冷,而且明明很冷還每次都要說。」小天笑了,他那瞇起的眼睛,直直的望向女孩。
「嘻嘻,你管我啊?」女孩也笑了,笑的甜蜜而吸引人。


這樣的景象,我每天每天都看得到。
一開始只是因為女孩的大嗓門而發現到小天,
後來卻每天ˋ每天一點ˋ一點的注意到他。
如今,我對小天已經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情愫,
可是我卻不敢說出口,
最重要的是,我也不能說出口……


「小敏,我有時候真的不敢想如果沒有我在你身邊你要怎麼辦耶。」小天用一種愛憐的眼神看著叫做小敏的女孩,並寵愛的摸了摸他的頭。
「喂,說這話什麼意思?好像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似的!」
「你本來就是阿。」


打情罵俏,是情人間的習慣動作。
可是這原本不以為然的畫面,如今看在我眼裡為什麼卻覺得特別酸?


「啊!車來了!」小敏興沖沖的拿起一旁的書包馬上一溜煙跑上公車。
「喂!沒良心的等我啦!」小天也急急忙忙的想要上車,可是當公車門關起的那一刻,他的學生證也就這樣輕輕的飄了下來。


「阿……」我迅速的撿起他的學生證,可是公車卻就這樣開走了。
而他,似乎也沒有發現他的學生證掉了。


我把目光自公車的背影轉向手中的他的學生證,
「傅奕天……」我輕輕念出那學生證上他的本名,而此時,我的公車也來了,我急急忙忙的上車,而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明天一定要把學生證還給他。】


而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第一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i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